我無照駕駛..罰款多少?...

我剛滿13歲 今天騎機車被警查看到 他按喇叭要我停車...我就只好停車

我跟他說我要騎車回家 他問我 身分證.姓名.年齡
他跟我說 沒駕照騎車很危險 還有看看機車後座
就走了 也沒開單...請問這樣要繳罰款嗎??

還是他只是警告我??

(( 急 急 急))

  在此先恭喜你遇到了萬中無一的佛心警察,這種情況在你的人生中是絕對不會發生第二次的。沒錯,他只是警告你而已,不用繳罰款低!

  但還是要告訴你,法律會規定18歲才可以考駕照必有他的原因,況且車場如戰場,任何一個瞬息萬變都有可能威脅著你的生命安全,所以希望你可以乖乖等滿18歲,考了駕照再來騎車吧!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