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觀世音靈籤九十三首 問感情

籤詩內容

鸞鳳翎毛雨壓垂 此時應被雀輕欺
忽朝一日雲霄齋 依舊還教振羽衣

問的是感情


我最近喜歡上一個認識很久的女生


也一直都很熟


我想他是把我當哥哥


前陣子感覺走的很近 便開始想追他


但是開始有行動之後卻感覺距離開始變遠


變得很難約 也好像不太願意跟我聊電話 即時通等等


覺得很疑惑 在想是不是該放棄 便去求籤解惑 求了很久求到這隻籤


有問過解籤的師姐 但是感覺還是不清楚


還請各位為我解開這個籤詩的意思

大德安好‥

龍山寺觀世音靈籤九十三首 問感情
鸞鳳翎毛雨壓垂
大德啊!!你因受到時局的影響,而無法一展你心中祈望的心志。雨即指對方。
心中所想的,卻因外在的情形,無法發揮,有如鸞鳳的美麗翎毛,被雨水淋濕了,以致無法舒展一樣。對方不領情矣!!!

此時應被雀輕欺
不但無法一舒長才,展開心志,還被人冷言冷語的,有一些虎落平陽的感覺。
真是令人落寞啊!!!心志不能一舒~~~苦啊~~~

忽朝一日雲霄齋
有一天雲開霧散見日時,意即這一念失落感去除盡,重新拾了回原有的信心。

依舊還教振羽衣
等到了這個讓我揚眉吐氣的時候,你們就會對我另眼相看,你們也才會知道,我這一隻鸞鳳振羽飛起時,是如何的飄逸和美麗。

覺得很疑惑 在想是不是該放棄
便去求籤解惑 求了很久求到這隻籤

大德啊!!!依此籤文之解,你的對象不是目前這位姑娘,因為你的姻緣尚未浮現,紅鸞尚未星動,所以有~~鸞鳳翎毛雨壓垂~~之情形發生。

以上所解所言,提供大德參考一二。

祝福你啦!!!紅鸞早日星動。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