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夢到有和尚說要我修佛?

事情是這樣的 我早上和母親去恩主公 關聖帝君廟 拜拜回來後... 晚上 我做夢 夢到有一個穿袈裟的光頭和尚吧... 他盤坐 很莊嚴 我和他在夢裡對話... 我說我飽受和男友的 感情之苦 該怎化解 後來 那個和尚 我對談ㄌ很久 最後醒來... 我只記得 他說 我 要修佛 就可以化解... 醒起來 我很不願意面對這件事... 因為我從小就感覺自己很不順 人生很苦 後來又常常能會到神明的靈 常常看到神明 會嚎嚎無緣無故控制不了大哭 果然真的夢到這個ㄌ.... 我心情很不平靜 每天過得都很痛苦 和男友感情很不順... 已經一年多ㄌ 我個性反反覆覆 心情非常不平靜... 感情不順 導致工作...

小儀~妳好:

關於~妳夣到和尚說要修佛?

~~愚餘老人淺見~~

小儀!妳既然一念經心情就很平靜,就證明夢境之言無虞,也就如俗話說:妳與佛有緣,應該要學佛是沒錯。

而妳的處境與夢境,就有如佛教裡的一首詩說:愛河千尺浪,苦海萬丈波,若免輪迴苦,大眾念彌陀。所以要學佛,應該是不會錯。

至於是不是要出家先暫別管,因佛教裡有本叫做《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經文說: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

經既然說: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那麼,想要一位如意郎君,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當然也就不足為難,妳就不妨先試試看。

然這本《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如果妳有須要,可以與妳結緣,尺寸連經套「長17公分、寬7公分、厚1.5公分」,若要攜帶也很方便,就來我的格子留下妳的住址即可了。

預祝你事事順遂~~~



2011-05-02 18:52:01 補充:
至於吃素,若有想到要吃,就漸進的吃,剛開始不要吃的太免強。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