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世音菩薩與土地公

夢境一開始~我到了一間廟宇想要拜拜, 夢裡我就燒了9炷香準備要拜拜, 但是旁邊的廟祝跑來跟我說,這裡只有三個爐,每個爐只插一支香, 後面我問廟祝說那該怎辦? 我四處觀望了一下,看見了觀世音菩薩的神像, 於是我就手持清香問觀世音菩薩說,我有中大樂透機會嗎? 觀世音菩薩顯靈說沒有,我又問了觀世音菩薩,這輩子都沒有嗎? 觀世音菩薩對我說,時候還未到...... 於是我跟觀世音菩薩道謝,拜拜插香之後~去拜別的地方,正當我又要離開的時候, 我又跑回去跟觀世音菩薩求財, 請觀世音菩薩能否大發持悲借我運讓我中個大樂透貳獎, 觀世音菩薩顯靈答應了我, 當下觀世音菩薩手持毛筆,在一張很大的宣紙寫了像是一首詩之類的, 我...

夢見觀世音菩薩與土地公夢境一開始~我到了一間廟宇想要拜拜,

夢裡我就燒了9炷香準備要拜拜,

但是旁邊的廟祝跑來跟我說,這裡只有三個爐,每個爐只插一支香,

後面我問廟祝說那該怎辦?

我四處觀望了一下,看見了觀世音菩薩的神像,

於是我就手持清香問觀世音菩薩說,我有中大樂透機會嗎?

觀世音菩薩顯靈說沒有,我又問了觀世音菩薩,這輩子都沒有嗎?

觀世音菩薩對我說,時候還未到......

於是我跟觀世音菩薩道謝,拜拜插香之後~去拜別的地方,正當我又要離開的時候,

我又跑回去跟觀世音菩薩求財,

請觀世音菩薩能否大發持悲借我運讓我中個大樂透貳獎,

觀世音菩薩顯靈答應了我,

當下觀世音菩薩手持毛筆,在一張很大的宣紙寫了像是一首詩之類的,

我忘記內容...但前的有幾個字是"X海XXX龍......................"因為很我看著觀世音菩薩寫字的時候,寫出來的字是反自~~所以我也看不大董!
夢解:表示求財時機尚未成熟 若給擬相關數字或名字要懂得反轉過來用

後來土地公出現了,土地公手抓住一隻活生生的鳥,

要我抓著這隻鳥 趕在太陽下山以前 去買彩券,

因為土地公說 這隻鳥 在太陽下山之後 就會死去....

於是我就趕在太陽下山之前 買了一張威力彩 跟一張大樂透
夢解:暗示土地公已經將發財機會交到你手上 重點在鳥

後面我走到一個別人家的庭院們口

那一戶人家準備要出門 他們口裡直說 要去拜土地公...

在這夢裡的同時 耳邊 卻一直有人告訴我 "要還" "要還" ~甚至從我旁邊很快的跑過去說 "要還喔"
夢解:暗示你得到錢財 不管多少 都要回廟還願

後來夢裡 大樂透開獎了 我果真中了2獎 金額是122萬

隔日早上 醒來 我就趕快跑去大溪觀音廟拜拜了~~

請問 觀世音菩薩想要告訴我甚麼!?
夢解:表示看開出來號碼 懂得變通反轉 才會得財

夢解析:此夢應該不是求財 我是認為是求感情 較有關聯 問題在鳥 鳥指男性感情方面




宸靈淺見參考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