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觀世音

夢裡…
某天早上我跟以往一樣牽著腳踏車準備出門上學(我是國三生)
然後正要出大門的時候,菩薩出現在我面前,
說了一些話,那些話我記的不是特別清楚,
好像是要我 跟隨他 那類的話 ... (但我是基督教)
我跟菩薩說 我已經有耶穌了
然後夢就結束了 ...


請問一下這個夢代表什麼 ~~
謝謝^^

其實不管耶穌或觀世音菩薩也好 他們都是很有愛心所救渡世人無數 因此菩薩的意思應該是希望你能效法他們的精神救渡世人 耶穌不也說神愛世人嗎?所以你要好好實踐耶穌的精神 我想這才是菩薩托夢的用意 而非只是要你去寺廟拜祂....

而實現神愛世人做得最好的莫過於德雷莎修女 台灣則有創世基金會創辦人曹老先生 他們都是效法耶穌精神用實際行動來愛世人..因此若您放寒暑假也可以到各創世基金會當義工奉獻愛心 ..相信我 有付出必有收穫..多愛別人一分 上帝也會多愛你一分..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