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18羅漢

清晨夢到濟佛跟18羅漢 是認識的濟佛帶我的 濟佛身上穿的跟平常不一樣 穿得跟其他阿羅漢差不多.類似和尚黃服 羅漢都是光頭跟和尚一樣 差別就在於18羅漢磁場雖然有隱藏 但聚在一起.磁場感應還是離譜階級 我就問濟佛.為何羅漢再一起是要去.. 濟佛說天機不可說.不可說 那我再問濟佛.羅漢要.. 未說完濟佛說不可說.不可說 之後濟佛開心的帶我到一個地方 走著往上階梯.看旁邊雲都在下面 跟著濟佛走.看上面就是休息的佛寺 看像佛寺.但是又不是.因為沒人 好像是濟佛休息的場所 就醒了 為何會夢到這種夢 為何神仙找我是吉.但前幾天或16日夢鬼怪也是很喜歡找我 我身上又沒修行磁場.太奇怪 ...

夢見18羅漢 清晨夢到濟佛跟18羅漢
是認識的濟佛帶我的
濟佛身上穿的跟平常不一樣
穿得跟其他阿羅漢差不多.類似和尚黃服
羅漢都是光頭跟和尚一樣
差別就在於18羅漢磁場雖然有隱藏
但聚在一起.磁場感應還是離譜階級

我就問濟佛.為何羅漢再一起是要去..
濟佛說天機不可說.不可說
那我再問濟佛.羅漢要..
未說完濟佛說不可說.不可說

之後濟佛開心的帶我到一個地方
走著往上階梯.看旁邊雲都在下面
跟著濟佛走.看上面就是休息的佛寺
看像佛寺.但是又不是.因為沒人
好像是濟佛休息的場所
就醒了
分析:天機真的不可說 時機成熟你自然知道
濟公師父跟你有緣 帶你去看十八羅漢 你就當是給自己加持好運
神佛界有很多事情 真的不能到處張揚 否則下次誰敢帶你出門遊天堂或地府
不可說的秘密 真的不可說
不是跟你開玩笑 個人經驗 以前濟佛也帶我常出去四處走動





宸瑄淺見參考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