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幫我解籤嗎?十方佛法有靈通

我最近遇到了人生最低潮,失去一段婚姻工作金錢,遇人不淑,但是因為有個未了的心願,希望觀音可以幫我達成,所以願意再踏入婚姻,只為了我的心願,求到了這支籤,但是這支籤在網路上的評價是兩極,有人說對婚姻不好有人說是好的,我求到的籤後面寫的是婚姻可成,想請大家幫我解籤。感激。
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關於這支籤詩,個人發表一些看法,提供大德參究。而對您所求問的事來說,是一支吉籤,前面兩句是一般的生命旅程之敘述,後兩句則是您所問的答案,且看以下逐句解釋。 您求到的籤詩是:十方佛法有靈通,大難禍患不相同;紅日當空常照耀,還有貴人到家堂。 【十方佛法有靈通】:此句是在闡述佛法的奧義精深,可以解決無數煩惱之意,所以才說「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儘管佛法萬能,但人畢竟是在紅塵世間學習生命成長的過客,依舊受到業力的牽引,所謂「神通不敵業力」便是最好的例證。所以,凡遭逢大難禍患時,不同的人便有不同的命運了。 【紅日當空常照耀】:對您而言,已經遭遇過不幸,卻還堅持信念者來說,正是紅日當頭時刻,隨時隨地的照耀著您前方未來的路,故燦璀光明的前景正等著您哪!因此就再婚而言,也正是時候;「 紅日當空」一詞,若以地支「午」的月令來推斷的話,您在今年的端午節過後,會有正式的好姻緣,可得好好把握! 【還有貴人到家堂】:除了姻緣的到來之外,而這個姻緣對象同時也是您的貴人。這支籤是斷言您的後勢看好之意,不但運勢如日當空,而且還有貴人扶持;對於您心中的願望,只要在日後不自我打折的話,這個籤中貴人定然會協助您完成美麗的心願! 我的建議是:希望您日後能多結佛緣,虔誠信仰,且多多祈禱,則您未來的運途會更好喔!祝福您!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