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念觀世音會聞到淡淡香水百合及掉眼涙

念觀世音誦經念完雙手合十閉目默念觀世音佛號有種很温暖的會聞到淡淡的香水百合約半分鐘 在念時佛號時旁邊可能有人擺供給觀世音菩薩百合花沒想太多就很認真的念默拜 等到我念完觀世音佛號我眼睛睜開眼前根本沒有擺鮮花花是空空的 還看左右前後是否有百合花 結果沒有 我心想是我鼻子有問題嗎 可是我沒有感冒也沒流鼻涕統統沒有 我是很健康的人沒有生病 還有在睡前心裡默念觀世音佛號也會聞到淡淡的香水百合花 我房間完全沒有擺百合花 聞到2.3天後幾次的百合花心想會是觀世音嗎 想起默念時我的身體有種很温暖很慈祥的在旁邊才開始聞到淡淡的香水百合花 後來有向觀世音說我默念過程聞到香水百...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

美芳大德 ! 吉祥如意 !

大少隨喜 ! 亦且讚嘆 !



淡淡的香水味以及掉眼淚這兩件事情 !

當然是妳與佛有極其深刻的緣 !

不只是緣 ! 還有許許多多的善業充滿其中 !



佛法乃是究竟法 ! 究竟一切世出世間的真理 !

其中一各真理叫做 : 薰在本識 !

凡有情眾生所造種種行為 !

無論是善行 ! 或者是惡行 !

長久不停的重複的做 !

就會像薰香一樣的沾染在心靈最深處 !

長久不散 ! 生生世世都不會磨滅 !

又宛若沉殿很久的泡菜染缸 !

雖然洗淨 ! 但一樣有淡淡的泡菜味 !




越薰越牢固 ! 越薰越強大 !

所有與該行為相關的週遭記憶 !

舉凡顏色 香味 聲音 味道 等等 !

同氣連枝 ! 一體成型 !只要滿足其中一各條件 !

那麼其他的條件都會從心靈深處被調動出來 !



所以美芳大德定是多世於佛前供養香花 !

並長久於充滿百合花香的佛前 !

唸誦與觀世音菩薩相關的經典 !



至於眼淚的部份 !

那就是大德內心深處的悸動了 !

久別重逢的善念 ! 累劫的美好回憶 !

猶如父母子女之間永遠割不斷的親情 !



清靜無染的佛法 ! 世俗塵囂的紛擾 !

一攤清涼無比的甘露泉水 !

一攤無比混濁發臭的死水 !

大德做何選擇 ? 佛子的歸處 ?


瓶中甘露常遍灑 ! 手內楊柳不計秋 !

千處祈求千處現 ! 苦海長作渡人舟 !


大少隨筆 !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