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易Online 魔.道.佛心法要去哪裡打

請問各位高手

魔門.道門.佛門 三大門派的心法秘笈

到哪張地圖打?
打什麼怪比較容易掉秘笈?

假如各位高手回答完以上問題...還知道能打到道門內功所有秘笈的地方&怪~~順便跟我提一下^^

列如:三花聚鼎.龜息法.偷天換日..等等可以重生的內功.還有增加命中率跟洩勁率的

以我幫拖機不下30隻的經驗...

魔門心法在荒谷區出的機率較高

佛門心法出在宣城機率較高

道門心法在南陽城出來的那個地圖,打白衣的那好像叫天魁派弟子
三花、龜息法、靜齋心法~蝙蝠洞,金山郡平武邵都會有

偷天換日,龍飛鳳武~和100級以上學的密集在五牙大鑑上都有

心如止水在竟陵1區打到的記錄最多,由奇是獨霸山裝的BOSS惡刀也滿會掉的,但大多掉白武和石頭

降妖除魔在洛陽石窟裡的其中一種類型的人型怪會掉,還有BOSS也會

其他還有很多我也不知你要哪種,全打出來一堆

想知道其他的再按我的名字後,右上的"寄信給他"來信問我就可以了,我在網咖上班天天都會在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