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聖經、佛經?

對你而言

股市裡如同聖經、佛經一般的參考書?

像我常看三本書~~

《股票作手回憶錄》

《股票作手傑西‧李佛摩爾 操盤術》

《蘇黎士投機定律》

好像主要是講哲學...

Dear Sage,這三本書真的是詮釋投資心法的書.

猶如聖經與佛經看了之後心境各有不同.
我對佛 無法了解, 比較懂股票操作方法. 佛經心法要懂大概是要悟道吧!
我對神(God) 更是興趣缺缺! 聖經說人類是諾亞後代(大洪水之,方舟之類的),若只剩下這夫妻一家人, 其人類後代基因會突變嗎? 怎可能有白人,黑人,黃種人,紅人,馬雅人,愛斯基摩人....聖經. 片笑ㄟ 我無法理解. 比較懂股票操作方法. 我不喜歡讀心法的書, 我偏向計量學派. 凡事看數據, 您可以看我的Blog就知道!股票操作方法 --- 我採行搭便車投資法(吃外資主力的豆腐),跟著外資與主力買賣股票,我全都是看數據,這些數據數不是只看買超張數或賣超張數,那是不夠的! 還有 其他資料與數據去判讀!請多多指教!Good night and have a good dream,Sunny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