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佛說阿彌陀經應該怎麼去唸

最近因為覺得自己容易心煩氣躁所以 跟住家附近的鄰居拿了一本經書來唸 她給了我佛說阿彌陀經 但是 因為我從沒唸過 所以 想請教人應該怎麼去念經書的經文 是只要按照經書編輯的順序來唸就好嗎 像是 它開頭有讚 後面就是佛說阿彌陀經 然後再後面有讚菩薩文 跟迴向文 是只要照書的順序 整個這樣唸呢 還是要跳著唸 還有就是 讚菩薩文的一篇 它寫說要跪唸 所以 是不是就要再念那一篇時要跪著唸 我看知識+有人回說 在唸之前要先請主神護法 那如果沒有或是不清楚主神的人 那要怎麼辦 很抱歉我問題多了點 因為 我不喜歡不清楚 就這樣去唸 所以 希望有人回答詳細點 謝謝

佛教,發現很多人都在名相上發問,
從來沒有人在心地上下功夫,
如果煩惱沒解決,念什麼經都一樣,煩惱還在
你是因為心煩,一時轉不過來,
那你唸彌陀經,對你有幫助嗎
煩惱解決了嗎?問題沒解決,煩惱還在
即使解決了,下一次在遇到問題怎麼辦?

〈在唸之前要先請主神護法 那如果沒有或是不清楚主神的人〉
這是執著,佛沒有要眾生這麼做,這是眾生自己加上去的
《多餘》

讚可以不用念,直接唸南無蓮池海會佛菩薩三次
接著念經文即可,讚菩薩文的一篇 它寫說要跪唸 ,要跪念
迴向文一定要念,尤其是發願要去西方極樂世界
我都唸蓮池大師西方發願文,內容很好
我自己是早晚課誦本,不知道你那本是什麼版的,四合經嗎
佛陀要眾生,在心地上下功夫,而不要再【相】上打轉
文字語言,是幫助眾生的,不要太過偏執,
遇到逆境時,不〈心〉被境轉,要轉心,面對問題,不要逃避
不要死執不放,放下念頭,自我修正
愚癡的人總是自己對,別人不對,看這樣不好,那樣不對
其實都是拿照妖鏡照別人,自己卻照不到,
很多人都是犯了這個錯,自以為了不起,我慢山高,
還是要謙虛,稻稅飽滿時,總是下垂。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