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世音??

我夢到觀世音普薩她從天上下來我跪著看著祂 我一直心酸根哀傷心裡有好多話要跟她說但又說不出來 當時他在跟旁邊跟我一起跪的人在說話 後來祂看了我一眼 我的夢就轉去我一個親戚家我看到 觀世音的神像他站的蓮花池沒有水了 我快去幫祂加水跟清洗祂的神像 我親友也在幫他家祭拜的土地公親洗神像 這代表什麼呢 我現在想到我夢境看著觀音心裡有很多話想跟祂說又說不出來的畫面還是心酸酸的

版主................安

你的哪一世,應該是在觀世音菩薩旁邊幫忙的(修行也包括在內喔)

你跟菩薩的緣很深....不然一般人不會知道要去幫他所站的蓮花池加水

這就是我在哪一篇裡有回答過...化蓮花一定要潑水(當然水要加持過的)

好好去尋你的根...跟著你的感覺走...只要不是跑靈山...我相信你的主很快就出現

來指引你了...好好的修..你會有福報的

自己的感覺..希望對你有幫助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