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一直看到孫芸芸代言的保養品 是抗老的嗎?

最近晚上和老公看電視
他就一直狂說孫芸芸超正好年輕(阿是把我放在哪裡=.=)
沒辦法因為這廣告播太多遍了只好看下去
不過孫芸芸是真的很美啦XD
看了一下沒聽過這牌子耶 叫FORTE
好像是抗老的乳霜但我不確定
因為一直聽到回齡、純真之類的台詞哈哈
好吧我有點興趣了XD
有人聽過或用過的嗎

forte的回齡霜我用蠻久了 之前就是孫芸芸代言囉

皮膚之前狀況不太好 長斑又長細紋...

用這罐細紋有慢慢淡掉

我妹皮膚算是天生麗質 她擦覺得保濕度很好

這罐算是專櫃中的頂級保養品 效果真的蠻有感的 但價格又很佛心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