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靈籤,第三十五首簽詩

我是在台北龍山寺求到的,

觀世音靈籤,第三十五首上上籤
劉關張古城相會

衣冠重整舊宿風。道是無功却有功。
掃却當途荊棘碍。三人共議事相同。
------------------------------------------以上是籤詩的內容
我求的是學業,我是詢問未來升學選讀財務金融系對我好不好?

PS:三人共議事相同,會是指跟家人討論嗎?因為家中只有我、父親及母親三人。

衣冠重整舊宿風:你必須重新調整自己的決定(衣冠重整)先將舊有想法排除(舊宿風)
{衣冠"指你決定讀財務金融系 要再度想清楚 重整"重新規劃選讀科系 舊宿風"你原本決定會讓你學習上遇到瓶頸}
道是無功却有功:看起來你目前決定 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與實質作用(道事無功)確是對你未來人生規劃上 佔有舉足輕重分量(却有功)
{道是無功"對於你重新規畫選擇科系 表面上看來起不了什麼作用 却有功"實質上對你日後發展佔有一席地位}
掃却當途荊棘碍:你必須先掃除你自己當前所做決定(掃却當途)才能徹底擺脫日後碰到重重障礙(荊棘碍)
{掃却當前"排除你現在選擇 荊棘碍"免日後處處充滿變數阻塞}
三人共議事相同:多跟家人 同學 長輩 作一番溝通探討(三人共議)找出對自己有益的相同看法 再來選擇科系(事相同)
{三人共議"多聽聽家人 同學 師長 長輩的建議 事相同"聽聽他們的說法 有無雷同之處 再來做選擇}
此籤要你放棄原本決定科系 在重新評估 先聽取家人 同學 師長 長輩議見 取雷同之處 再做最後選擇
阿華淺見參考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