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假超過天數...........

你好......我目前就讀國三
可是這個學期,因為一些特殊原因(生病),所以請了很多假.....
學校規定一個學期只能請33天的假
可是我好像有超過........好像超過5節...
例外請那些假,我都有醫生證明的單子,
請問有用嗎?
請問,有辦法補救嗎?
超過了會如何呢?

你有附醫生証明就放心了,又沒有記過,不用擔心,可以順利畢業啦。我記得學校都有學生奬懲委員會之類的,在三下會討論能否給畢業證書,或只能給同等學力証明,由老師跟家長代表組成,通常都很佛心,我參加過2年,都是老師幫學生說明,求情,解套。你的情況又有証明,一向表現良好,老師一定會幫你解釋。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