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是不允許門外漢質問的嗎?「佛經」的正偽是不容懷疑的嗎

如題:
我常在佛版發問,但常常看有一些回答說我不能亂問、說我是假佛教徒、說我要摧毀佛教(笑話!我又不是天魔波旬)。依他們的說法,好像要佛教徒且不會質疑的人才可以提問!真的是這樣嗎? 「佛法」是不允許門外漢質問的嗎?「佛經」正偽是不容懷疑的嗎?

「佛法」是不允許門外漢質問的嗎?「佛經」正偽是不容懷疑的嗎?

這世間本就假象。。。。
你跟他好,他跟你好~
你不理他,他不理你~
你不跟他好,他卻想跟你好?
你不理他,他卻老纏著你。。。。。
佛經在印製過程難免被有心人士圖屠,
為了逞私心唯恐不亂,
謙遜溫和的討論是大眾比較願意接受的,
不如改變自己的語調做起,
相信會很多人願意探討佛經真偽~
相信開題立意也不過是探討真相,並無不法,
然而您也有怨懟不是嗎?
這世間本就有不滿與圓融呀~
是不是呢?
佛經真偽是可以討論的,
但發問者心態如何問?我想才是關鍵。。。
語氣放輕柔和緩些,會帶來較理智的對應!

圖片參考:http://tw.img.webmaster.yahoo.com/427431/ystats.gif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