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世音娘娘.紅衣女浮屍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夢 一開始市夢見我看見一間奇形怪狀的階梯石屋 ˋ牆面都是3隻眼睛以上的貓或狗甚至6隻眼睛 我就繞過階梯去石屋內探望這些狗貓.... 後來夢到我一樣在這些階梯打轉...繞道觀世音娘娘的殿堂 忘記跟觀世音娘娘求啥了~不過有求必應! 接下來...

HI您好《老悟生來漢家人,彙音寶鑑是母音。嘻嘻哈哈早已慣,言談說笑帶鄉韻》《日有所思夜入夢,似雲如霧途迷茫。問君憂煩為何事?月暝無風樹飄動》【夢境】夢見觀世音娘娘.紅衣女浮屍尊先並敬地,萬物皆有靈。善惡一念間,修行焉可怠。勿為利殺生,性命方可貴。冤仇水流去,務本莫呈強。夢有點散亂,要理出頭緒有點傷腦筋………「奇形怪狀的階梯石屋 」有點像荒郊山間「神祠」,「神祠」是開墾者為求平安,就地取材所立,故石祠形狀怪異。享香火也大概是山野之鬼神。此為暗喻「尊先並敬地」。 「牆面都是3隻眼睛以上的貓或狗甚至6隻眼睛」在民間傳說的影響下,狐狸豺狼皆能靈精,故夢裡顯眼睛於牆壁,此為暗喻「萬物皆有靈」。「忘記跟觀世音娘娘求啥了~不過有求必應!.......... 同行的人卻看不到」觀世音不會「有求必應」,壞人壞事如果「有求必應」那會是神嗎?「有求必應」的紅布條是有應公、大眾爺專有的詞句………神!沒有只一個人能看得見,鬼靈就不一定了。此暗喻「善惡一念間」。「臥著的觀世音」觀音為菩薩離佛向有一段距離,故無「臥觀音」。暗喻「修行焉可怠」。「撈蛤仔...撈著撈著一具浮屍靠近.夢裡的我沒有感到害怕..」摸蛤兼洗褲;蛤屬於貝類,古代是錢財之意,「撈蛤仔...」有暗喻「撈錢」賺錢之意。另一層意思是「勿為利殺生」。「老婦都在我身邊附近一起撈! 撈著撈著一具浮屍靠近.夢裡的我沒有感到害怕..」錢財老少同樣愛,「錢財人人愛,人死是為財」。暗示:「性命方可貴」。「浮屍是穿紅衣服..古代那種...年輕女生……在水面難以辨識」民間傳說死人穿紅衣有報仇的意識;年紀輕輕要錢不要命「冤仇水流去」。「臉是朝上的!.........在水面難以辨識」古時至今還是理不清……「毛毛蟲我都吃過了ˋ還有啥不能吃呢」走暗路吹口哨是用來壯膽,毛毛蟲我都吃過了是一樣的道理。暗示:「務本莫呈強」。善栽!善哉!《非人非神因緣逢。解夢釋境何靈通,虛實幻化難徹意,古今能人惟周公!》【十一生唱彈】以上淺解,有不達意,多請海涵。《唱唱老歌,彈彈新得。感應因緣,無喜無憂。僅供參考,請勿轉貼。以免誤人,損德減福。》

2010-11-27 22:02:26 補充:
無所不能的神正確?還是問網迷正確?
夢!不一定指作夢人,重要的是隱藏的啟示,隱藏的啟示是作夢人的功課……
如果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夢無頭無緒,離事實太遠,常常是湯頭茶水喝太多,晚上貪睡不想起床尿尿,憋尿!就會壓迫神經,昏睡中的意識就會亂竄,作無理頭的意識組合,成「無理頭的怪夢」,再不醒來,最後就會夢到尿尿,這樣的夢叫「尿夢」。如果「尿夢」忘了吧!
想東望西行無緒,神佛鬼怪有隱意?黃粱引迷悟道理,空思夢兮無了時!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