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睡前看見觀世音和菩薩的法相,是什麼情形?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接觸過佛教 我認為世界上教派很多 我不去跟隨也保持一份尊敬之心 後來有個朋友勸我吃素 這世界本身就是弱肉強食 為什麼單人類要把自己從事物鏈抽離? 既然佛教數千年也不能更改這點 我覺得吃肉就是人性,人的需求 我自己學營養,就明白不吃肉就得補充大量的豆類,否則會營養不均衡 什麼不都知道就勸人吃素,那別人的健康他要負責嗎? 而且我也討厭一些團體用威脅恐嚇,用因果報應來遏止大家不要吃肉 吃不吃素是自己的選擇,不應該強迫或者利用別人的無知 蔬果也是有生命的 為什麼吃蔬果就可以? 既然眾生平等 在蔬果和動物就自行分了尊貴與低賤 還硬說動物有幾魂幾魄,植物只有一魂一魄 ............

版大你好:
以你的經歷看來,你輪迴的幾世修得很好,今世的還沒有頓開,觀音菩薩特來給你點化。

1眉心被點了一下,我想是菩薩要你看見過去所看不見的,灑水是要你放下善辯之心,好好的靜修。

2好大的菩薩,可能是觀世音想提醒你,佛海無涯,你現在很渺小,要虛心去鑽研。

3菩薩的樣子看起來不是很高興,是不是你內心的反折呢?照你的敘述,這樣的點化不是地一次,你看見袈裟之後想做些好事,總是力不從心,當時慧根沒開,你也別無他法,菩薩本身可能面無表情,是不是妳的善心在過意不去?

4吃不吃素完全是你個人的選擇,其實有慧根的人只要頓開,一日所領悟的多過別人的一年,你不是馬上就明白吃素的真髓了嗎?那就是對眾生的不忍心,你可以憐憫眾生,也可以顧及肉身,然而你已經懂了,吃素是你自己想吃,不是被任何人說服。

5出不出家,都請不要對你造成壓力,以版大的言行來看,有能力又有善心,你的福報讓你並不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也注定不能只是獨善其身,但不要因為觀音的顯化就讓妳覺得害怕,因果輪迴就像銀行儲蓄,你前幾世累積的功大於過,今生你可以選擇繼續累積、持平、消耗。
版大你也有很好的領悟,任何一個偉大的人都是佛,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度眾生,修行是很個人的事,也很主觀,你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6居然會把觀世音和菩薩當作邪魔歪道,版大你也真妙,一直像你所說沒什麼佛緣,忽然觀音點化,內心還有一個人和你說話,以一個文明人來說,會懷疑自己精神有問題也是正常的,譬如說是人格分裂,但版大你要想清楚,內心那種聲音是無病呻吟嗎?是要你去死或者要你害別人嗎?如果不是你又何來害怕之有?版大的經歷很像以前的一部港片開心鬼,裡面有前輩子會和主角對話,還能給他超能力,以前我當作喜劇看看就算了,想不到這種事情真會發生,不同的只是,前輩子一直在你的心裡,那是幾世輪迴累積的大智慧,你慧根未開,不能解讀,一但開啟是排山倒海而來,希望版大不要再害怕,聽你和前輩子對話來說,這是好事,你的根基如此深厚,令人羨慕。

在此也希望能跟版大結個善緣,互相交流知識,凡有疑問之處,小的雖然學藝不精還是竭盡所能給你回答,當小的有一問之時,也希望能夠得到版大你的妙答。

2009-07-29 10:48:28 補充:
固執之心有好也有不好,慧根未開,假設沒有一個好的智慧去過濾,可能會不知為何吃素而吃素,吃齋唸佛卻沒有善心,一但進入哪個領域,就會覺得那是全世界。我覺得版大的固執來自於一個好的堅持,做任何是都要明白自己是為什麼。

2009-07-29 10:51:00 補充:
想不到現在還有人會有這般奇遇,可能有些人有但沒有公開的分享,版大拿來討論,給人開了眼界,思考之餘也多了智慧喔。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