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寺廟的工作

如題

我想要找有關寺廟裡的工作

行政也好、幫寺廟打掃整理也好。(有支薪的服務人員)

請問這樣的工作 要到哪裡去找呢?
因為我在多家人力銀行都找不到,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找到。

請大家幫幫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拜託拜託!

應徵有什麼特別的條件嗎?

(如果您有寺廟的工作資訊 也請您po文讓我知道一下好嗎。)

感恩您。

我之前在〔奇集集網站〕有看到類似的工作職缺,
你可以上去看看.
可是那上面的職缺都是找到人以後就會撤掉了,
我是前一段時間看到的,不確定他徵到人了沒,
你去碰碰運氣吧~

http://taipei.kijiji.com.tw/f-Jobs-Offer-W0QQCatIdZ500085

或者到各大宮廟問問看
你只要跟他們說你有這個熱忱
他們都會很佛心的幫你介紹的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