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眾生好,佛法應滅或不應滅

不說了

沒有必要說了

佛陀在講法華經前,曾多去拒絕說這部經典

佛陀憐憫於輪迴中不斷受苦叫苦,又不知苦,作惡多端的眾生,而傳佛法解脫之法來到人間。

如今惡世,人們根性愚鈍,不能也不可能,能領悟佛法中的深意。而毀謗佛法,再造無間重罪,落於地獄。

如此惡世,佛教已經成為空有形式,而賺取金錢,求取名聲。的代名詞了,

若讓這些寶貴的經典成為魔子佛孫欺騙眾生的工具,或成為史芸芸眾生毀謗佛法造惡業的種子。

不如把佛經燒了,把佛像毀了吧 不要讓眾生再造惡業

佛法應不應該滅

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愛的人」、「沒有我不信任的人」、「沒有我不原諒的人」~

証嚴法師,普天三無~ 共勉~

2010-09-16 19:48:03 補充:
「只在我準備自殺時,出現給我一絲安慰。」

…所以,千萬不要再讓「祂」傷心了哦~

「但我始終見不到祂」

…因為祂希望您趕快堅強起來,趕快修行,找回自已的佛性!

佛菩薩希望您趕快長大,可以自己修行,這樣菩薩就替你高興了。這就好像父母看到自己孩子成年了.... 即使有一天菩薩故意不理你了,要知道那是因為您找到回家的路了,要依靠自已回家,這是要由修行來累積功夫的…但,祂其實還是暗中牽引著您、照顧著你....

切記千萬 不可以 「把佛經燒了,把佛像毀了」 !!!千萬不可以哦! 因為還會有像我們一樣渴求佛法者,能依佛法找到解脫之路啊~只要還有一個人渴求佛法,只要還有一個! 那佛法的存在就值得了,是不是?


關於如何修行,以下引用滴水禪舍的文章…◆修行的次第 ◆什麼是修行?

寶吉祥佛法中心 , 十方佛法有靈通 , 佛法僧 , 佛法故事 , 如何自己修行佛法 , 佛法概論 , 佛法修行 , 佛法無邊 , 佛法在世間 , 佛法論壇 ,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 十方佛法有寧通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