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像觀世音菩薩求子的疏文?

請問要像觀世音菩薩求子的疏文
是廟方就有了 還是要自己去買

如果要自己買是去哪買
怎麼跟神明說



謝謝大大

參考印光大師開示:觀世音菩薩求子疏
http://blog.xuite.net/famscl/a/23233972
求子三要 :第一保身節欲,以培先天。第二敦倫積德,以立福基。第三胎幼善教,以免隨流。此三要事,務期實行。再以至誠,禮念觀世音,求賜福德智慧光宗華國之子,必能所求如願,不負聖恩矣。欲生福德智慧光宗華國之子,必須敦倫盡分,孝親敬長,善待眷屬,愍恤僕使,此行之家庭者。至于鄉黨親朋,俱宜和睦勸導。俾老者善教兒女,幼者善事親長。常以敦倫盡分,閑邪存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戒殺護生,吃素念佛,願生西方,永出苦輪。普為同人,懇切演說,令培出世之勝因,咸作守道之良民。能如是者,一舉一動,悉益自他,一言一行,堪為模範。所生之子,必能超群拔萃,大有樹立。菩薩固能滿人之願,人亦可慰菩薩之心矣。

這是印光大師開示的求子疏,希望你有看到重點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戒殺護生.吃素念佛,須遵照大師所說的去做才能求得貴子,所以疏文不是用來念的也不是擺好看的,是要認真的去奉行上面所說的,如此才能求得貴子。像之前的張師姐和我就沒有這麼好的緣分,沒有貴人指點我們要看印光大師開示,不然張師姐也不會搞到只會誦經求子,最後落到血崩子宮割除,孩子還早產死了!反觀另一位師姐在做完兩次試管嬰兒失敗之後,選擇不在做試管嬰兒改成全力護生,再放生1000隻蛋雞送到護生園安養後,竟然自己懷孕還生了貴子,這小孩不到一歲就會自行爬到佛堂拜佛!張師姐常怨嘆的跟我說,如果當初有人教我護生就好了,我也不會這麼慘!

最後請參考了凡四訓講記以了解了凡先生是如何求得貴子的!佛寺門中有求必應 但是要如理如法的求才有用 不能只求菩薩不做善事積德 這樣是徒勞無功!

改造命運心想事成了凡四訓講記 http://book.bfnn.org/books2/1732.htm
張師姐無名小站學習了凡四訓成功改造命運實例
http://www.wretch.cc/blog/ema1022/13508053

2009-12-13 21:44:04 補充:
求佛菩薩一定要先確實發願行善,不能有 “請菩薩先允諾我達成願望,弟子屆時再還願”,就如我一直強調的命運掌握在人手中,沒有先撥種怎麼會有果實呢?甚至有的人還會發願請菩薩先讓我中了樂透1000萬,到時我再捐100萬,這樣啟不把菩薩當成傻瓜,因為你還佔了菩薩900萬的便宜,如果你是菩薩你會理會這些人嗎?所以千萬不要用交易的心態去求菩薩,這樣是得不到庇佑的!

2009-12-13 22:02:37 補充:
另外我要在此強調一點,吃素只是斷絕再跟眾生結惡緣的機會,並不能償還過去所造的業障,如果吃素就能償還業障甚至改變命運,為什麼牛羊還這麼可憐被人類烹殺?所以可見吃素本來就是該盡的本分,只有發願行善才能幫你額外加分!所以真的不要把吃素當成萬靈丹,還是要腳踏實地去發願行善,不然雲谷禪師為什麼不教了凡先生吃素誦經求子就好,而是要他斷惡修善?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而我過去和張師姐就是只會吃素誦經,根本不懂斷惡修善,才會走那麼多冤枉路!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