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高王觀世音真經

在網路上發現高王觀世音真經,尤其是舜哥的中風痊癒過程更讓人心動,坦白說,我是因為腦血管劉破裂壓到右側神經,基本上也是左側全偏癱了,我並未皈依真佛宗,我現在也有持廿高王觀世音真經,但是,1.我沒有經書ㄝ,只是我在網路上找到,自行列印下來的一張紙,這樣匯兌經文或經典不敬嗎,2.我有既屬次數,但是礙於有小朋友因素無法每日唸達100遍,我只適用累積的,像今日誦經文30遍,就累加在我的計數器裡,我預計用這樣值達到1000遍,這樣有不妥嗎,懇請知者回文,感恩喲

孔雀明王只有一位佛,高王觀世音真經有很多的佛菩薩....
其實心誠則靈,古人也是靠著幾張舊紙印成的佛經來誦唸的.
而本人持經咒,為求方便,也把經咒縮小列印,做成小紙張樣子,再去照相館護貝,這樣較耐用.
像你這樣的誦唸,只要達一千遍,跟用正式的經書唸一千遍,亦無任何差別.
因古來的大修行人,在深山閉關,其實只要記下經咒,亦可閉關的.
沒紙張就不能修行,那往生後,要佛來接你,你沒紙張,就背不出經咒了嗎?
佛在心中,非在紙張上,請勿執著.
佛經是工具,但非佛法本身.
你靠它修持,成功了你就與佛無異了.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