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家中能放兩尊觀世音嗎(願意給20點)

因為這幾天 我老爸從舊家搬來一尊觀世音...可是我們這邊原本就有一尊了 因為不知道要放哪 所以隨便亂放....我忘記說 那是有開光過的... 因為那尊佛像 右手掌的部分 有掉落...放好幾天 我們都沒裝上去 可是來的第一天 我媽就突然開始重病...不是爬不起來 就是頭痛 因為我家 是 二 三 樓 當初放在二樓 我媽就變這樣..可是我拿到我住的三樓 一夜之間 我媽病完全好了..... 可是過沒兩天 我媽的右手 變成不能動了...還很痛...去給推拿師推也沒用 之後 我就趕快把觀世音的右手掌...趕快黏起來 因為這幾天 都發生奇怪的事情...我每次出去 就是看到有車禍.... 都是在我前面...

千萬不要偷偷搬到土地公廟那邊放,
這樣日後會很麻煩處理.

因為如果您這樣做,
日後萬一家中有甚麼不如意的事,
一定會聯想和這尊[觀世音菩薩]有關,
把所有的責任都會怪罪給這尊[觀世音菩薩],
就如您目前的[聯想]一樣,
那會起更大的煩惱哩.

舊家搬來的[觀世音神像],
也必須以[家神]的恭敬心禮拜,
一樣可以供奉在家中的神桌上的.

原來家中供奉的[觀世音神像]一樣供奉在原來的地方,
然後將舊家搬來的[觀世音神像]供奉在面對神桌的右手旁邊,
供奉時,就如[觀世音菩薩]親臨一般的尊敬祂們,
心中不要起罣礙,也不要有供奉兩尊神像的分別,
一切禮拜儀式都照原來就可.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您們可以不用燒香.燒紙錢,燒淨香,
也不要以[葷食及酒]供養,
可以於初一十五以[幾樣水果]供養就可,
供養完畢,水果還可以收下來全家吃平安.

平常可以以[合掌禮拜]的方式虔誠禮拜,
有空也可以多多的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抽空持誦[普門品或大悲咒].

祝福您們闔家平安,媽媽的手早日痊癒...阿彌陀佛!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9.gif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