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修行、重新工作

自已原本是一個有點道和歸依的一個人…但是自已沒守戒律,也犯了法,這樣我是不是以後會不好過呢? 我不是一個無惡不做的人,但是有時在社會上做事,多多少少也會犯了錯,我這樣是不是有過呢?有時有騙人,有時有ㄏ酒,有時有吸煙,我覺得我以後可能不能修成神仙了… 我犯了過錯太多…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人會犯的錯,我也會犯,到底是我怎麼了我,過太多了,我怎麼將功贖罪呢??重新點道或是重修會怎樣呢?還是會比較好呢?我覺得我是一個蠻差勁的一個人,也有吃葷。這樣怎麼生存下去啊。也沒功德了…怎麼辦…我知道我的觀...

停止否定自己 將是對自己重新一個好開始.
人生誰沒犯過錯.....
而修行並非是一直在否定自己.讓自己落入萬丈深淵後.不得超生.
神佛就那麼沒雅量嗎?!
如果神佛是那麼沒雅量.那你所選擇相信的神佛是渡不了你的~~
所以你應該先想想神是什麼?
神要帶領你什麼?或者神有沒有愛你?~~~or你愛不愛神?

人生在世經歷的不就是生.老.病.死.苦......
因為人執著於成就..功名..利益..慾望..
因為~~要的總是不夠.
神佛帶領的是心....感受...自然..自在...愛...
你被過去的錯誤一直綑綁一直束縛.對你或是對神佛有任何意義嗎?

你是不停在改變的一個個體.
懂得停止否定自己.擺脫以往的舊習.
當下一直重新開始的契機.

與你分享一段話...
不要害怕做錯..因為做錯過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對的..
一直認為是對的...往往都會出錯....

人生笑一笑接受自己.想改善才有動力!
不然自己未戰就先敗了那........

不懂的叫做天機...懂了就叫做是心機.....還有什麼需要救嗎?!

這樣你懂了嗎?
修行是一件快樂的事.....

神佛會微笑的等你成長的.
佛心佛心...神佛一直都在你心....何懼之有呢????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