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夢見觀世音菩蕯???

各位大大好..

小女子昨晚夢見..

我在舊家看見觀世音菩蕯和菩蕯旁邊一位小女生..

身上發出金光緩緩由天而降..

當我看到菩蕯降臨,馬上跪地雙手合十..

菩蕯距離我的距離不過十公尺左右..

臉上的相貌表情好清楚..

觀世音菩蕯慈眉善目溫柔的告訴我..

恭禧你,你爺爺終於解脫了..

當我跪著口念佛號要抬頭時..

這個夢就醒了..

請問,這個夢是想告訴我什麼嗎??

謝謝唷!!!

非常恭喜你,這是非常吉祥的夢境!

多少修行多年的老參,還不一定能夢見觀世音菩薩的慈祥容顏!

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所說:
「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心不柔軟,無法夢見菩薩
心不慈悲,無法夢見菩薩
心不寬宏,無法夢見菩薩
心不向善,無法夢見菩薩
無善因緣,無法夢見菩薩

心地越慈悲柔軟,所見菩薩相越莊嚴
心地越寬宏向善,所見菩薩相越清晰

能在夢中見菩薩還能念佛,必有大善根!

你和爺爺的感情一定很好,觀世音菩薩才會特別示現告訴你這個訊息。但也不必執著,不必因此訊息而心有所動。

菩薩身邊的小女孩,很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化身,所以你和觀世音菩薩有很大的因緣,你這一生可以專修觀音法門,專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加念阿彌陀佛聖號,必能成就!

祝福您!





2014-02-04 20:25:51 補充:
不用遲疑,這確實是吉祥夢境。

要累積許多的善根因緣與福報才能致此。

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吧!

若可以,就常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心常慈悲,心常清淨,就能與觀世音菩薩相應。

不要白白讓這樣吉祥的預兆空過。

研究一些佛法,能讓你的心更加清涼、安定、柔軟。

將功德迴向給你爺爺,他也能得利益。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