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觀世音靈籤第九十七首和第八十五首 感情

這是他和我一起待在同公司上班的人,突然離職了。
不知道原因(有問過,沒回應),也許是我的作為吧!
我很想知道我和他還能相遇嗎?還能成為情侶嗎?
由得此簽

第九十七首
園林月色搖疎影 恍若鋪成滿地瓊
幾度兒童來收拾 豈知收拾總無成


另此,我又再問,我該用什麼的心態去面對感情?
便再得此簽

第八十五首
重開山後藏前事
萬寶園中可再團
醉詠新詩添逸興
貴人引接上雲衢

請為我解知 感恩

如題:問 觀世音靈籤第九十七首和第八十五首 感情

籤解一:和他還能相遇嗎?還能成為情侶嗎?

園林月色搖疎影=月色當空照映著搖擺樹影。
恍若鋪成滿地瓊=仿若鋪在地上的瓊玉。
以上兩句意指:妳們的感情看似甜蜜,其實只是近水樓台所呈現的幻影,根本不真實 〈最起碼有一方不是玩真的〉

幾度兒童來收拾=此番情境吸引著好奇的人想要撿拾收藏。
豈知收拾總無成=怎知再如何努力撿拾也無法收取一些些。
此二句意指:如此虛幻的感情,無論如何努力.用心去維持也無濟於事,到頭還是一場空 〈豈知收時總無成是籤眼,意指不可能再成為情侶 〉。

綜合分析:此籤喻知,妳們只是近水樓台中所衍生的虛幻感情,外表看似甜蜜,其實是玩假的,如今人去樓空,感情焉在?還能再成為情侶嗎?答案很明確了!

籤解二:該用什麼的心態去面對感情?

重開山後藏前事=把之前感情放下,重啟心靈芳菲,接納下個情誼〈 此句是籤眼,意指必須忘掉過去,才能迎新接納下一個幸福〉

萬寶園中可再團=只要能拋棄過往,感情世界還會有新對象接手填補。

醉詠新詩添逸興=彼此興趣情意相投,讀他千遍也不厭倦。

貴人引接上雲衢=而這個緣分是有人介紹而得之。

綜合分析:此籤喻知,忘掉過去種種,重啟心靈芳菲迎接下個感情,而這個正緣將來自於親朋之介紹 〈請注意這個訊息〉。

*老瓜 *隨緣解籤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