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觀世音靈籤第十六首

這是我在龍山寺求的籤
籤詩內容:
觀世音靈籤第十六首--明神宗要活海瑞
『攢眉思慮暫時開 呎尺雲開見日來
宛似污泥中片玉 良工一舉出塵埃』

我問的是感情問題
我跟喜歡的人把之前模糊的問題都說清楚了
現在我們當朋友〈之前我們也沒有在一起,只是很曖昧〉
我想問的是
我應該繼續等他嗎?
因為再來我們要面對的問題是
他即將入伍當兵
龍山寺的解籤阿姨說
如果我要等他的話
我會等很久
可不可以請會解的人
給我一點意見

籤面已經說得很清楚嚕
因為你們已經把之前曖昧不明的狀態說清楚了
但是你的心中對他仍懷有情愫...所以這種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感覺只是暫時性的
問題在於你對該不該等他存在著疑慮
呎尺雲開見日來<====這句是說雲層只在妳呎尺之處
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破開雲霧見到光明的太陽
就好比一塊美玉藏在污泥中,就等著良匠去挖掘出來

整個重點在於你的決定為何...要是覺得這位男生條件很好,真心誠意的對待你
其實你主動對他表明願意等他退伍、願意跟他有更進一步的交往未嘗不可啊!!

這只是在下一點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