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多佛經,所以我睡不著

昨天又一整天沒有睡,跟鬼相伴,我好像快要往生了,臉色蒼白,昨天也一直都下雨,導致家裡漏水溼溼的,所以鬼很容易靠近我,可能是因為家裡的佛經太多,導致招很多陰的,導致家裡漏水,以前爸爸住的那個房間漏水,所以住在裡面很快的就往生了

可憐的阿南...
就算把佛經全都送人了,你難道就不會被無形跟上嗎?
常聽你在佛版胡言亂語,你應該早就有被無形纏住的問題了...
一般重病,或長年治不好的病,精神病,多半都是有冤親債主纏身的問題.
你長年修行,應該早就明白你有這類問題了,只是你不接受而己吧?
超度冤親債主,其實是一種大工程,要好幾年的時間,如是像你這種情形,病的這樣嚴重,一定要好幾年才行,不然這輩子修行也很難成功了...
你可以去大廟裡,找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這書,共有三集.
有教人如何超度冤親債主...
只是有的人會成功,有人會失敗,要看冤魂有無意願放過你.
如果是前世結仇結很深,可能這輩子怎努力都不會放過你吧....
試試看吧...
至於,佛經,最好查查大藏經,真有大藏經有記載,才留著較好.
沒佛經根據的,留著用處也不大,不如拿去送人,或送去寺廟的善書流通處.
我講的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裡面有很多大藏經都有記載的咒語.
不妨有空找來看看,很多人是一邊罵這書,後來學了後,轉為稱讚的.

超度冤魂,光靠唸經咒,是很難完全解決的,一定要配合唸大藏經有記載,威力強的超度咒語,及長年行善的功德,回向給冤親債主,幾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出現.
等到冤魂肯放過你,去轉世投胎了,那時你也不會常講些胡思亂想,奇怪的話了...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