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和佛和鬼的問題(很多)

很多人都說世上有神與佛與鬼,但又要如何證實呢? 要怎麼才能看到神佛鬼呢?不讓我看到我真的很不相信 小弟家中父母有功奉神明,每次他們都說仙佛跟他們說叫我不能做什麼,不能出們,那我真的很懷疑了!?為什麼仙佛不自己跟我說呢?幹嘛還透過我父母?這讓我覺得這只是一種父母管教小孩的另一個藉口 而為什麼電視網路上看到鬼的一大堆呢?他們又是如何看到的? 佛家不是以慈悲度化嗎?那為什麼參加什麼法會都要收費呢?為什麼不是隨緣樂捐嗎?(我沒說不交費)那不是失去了意義了嗎?佛家不是說進自己一切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而觀落陰為什麼都幾千起跳呢?我很想去試試看,不過小弟沒錢 助人本是一種善意,那成了收費模式還叫做助人...

[很多人都說世上有神與佛與鬼,但又要如何證實呢?
要怎麼才能看到神佛鬼呢?不讓我看到我真的很不相信]
基本上宗教本就是很主觀的~重點是不沉過過頭為基準
科學要證明耶穌神佛存在~恐怕永遠是無解啦
信的還是會信不信的打死他也不信


[小弟家中父母有功奉神明,每次他們都說仙佛跟他們說叫我不能做什麼,不能出們,那我真的很懷疑了!?為什麼仙佛不自己跟我說呢?幹嘛還透過我父母?這讓我覺得這只是一種父母管教小孩的另一個藉口]
可能真是神明意識也有可能是父母管教小孩的另一個藉口~只有你父母心裡最清楚了

你要了解靈異節目都是為了想賺收視率~恐怕多半都是造假的
信仰道教或佛教是可行的~但是不必沉迷於靈異節目吧~

[而為什麼電視網路上看到鬼的一大堆呢?他們又是如何看到的?]
可能是假的居多~而且有時一些人真的能看到也不一定會炫耀阿



[佛家不是以慈悲度化嗎?那為什麼參加什麼法會都要收費呢?為什麼不是隨緣樂捐嗎?(我沒說不交費)那不是失去了意義了嗎?佛家不是說進自己一切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而觀落陰為什麼都幾千起跳呢?我很想去試試看,不過小弟沒錢]

助人本是一種善意,那成了收費模式還叫做助人嗎?
要看情形啦有一些是隨意捐有一些一定要捐錢
基本上有時宗教組織還是有他們的花費如法會廟會水電錢等也需要錢~而有些道教神職人員也還是要生活~所以多少要捐錢
你要捐錢前要慎選才最重要~慎選你捐錢的單位有沒有把錢亂汙掉



信道教信佛教都是隨意你~而佛教不太會去弄〔觀落陰〕~而道教比較不會在意~但是我的觀點是信道教就單純去大廟拜拜就好~較複雜的觀落陰少接觸吧
觀落陰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催眠~重點是讓尋求觀落陰的人碰到過世親人而得到心靈安衛吧
是不鼓勵去找這些但真要去找要慎選有觀落陰的神壇正不正派
還有啦你仔細想想啦~像台北行天宮保安宮大甲媽祖廟...等正派大廟有在搞觀落陰嗎???
人家正派有組織的就沒在這樣搞了~所以觀落陰沒必要時就少去吧

[像現在紙糊的東西(電視椅子賓士)拿來燒給過往的人,他們真的收的到嗎?那為什麼以前止燒金童玉女?然到另一個世界也在跟著進步?]
這種東西主要是心靈安慰也沒科學根據啦~或許某些會燒的人認為這樣燒另一世界的親人能得到更多物質而過的開心~燒的人或許就得到心靈安慰吧

2007-06-14 12:26:46 補充:
雖然我是信民間信仰的
但菩提薩埵某些話我很認同
假如你要求或看神通真要慎選或乾脆不要去
因為某些神通者(某些不是針對全部神通者)會用魔術等花招騙人
正派的神通者並非沒有但不多就是了
但還是覺得少去接觸這些比較好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