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不要算命只要隨緣就好了,但我父母相信一值阻礙著我的感情?

自從學佛之後,我更了解何為緣份,但是我父母真的很相信算命的話~
叫我不准和男友在一起,但是說真的我和男友真的很好,我不懂爸媽為什麼只聽信算命說的呢???????? 唉~佛說~要孝順,但是這種情況下,真是讓我有苦難言~
我父母也在學佛,但卻是這樣子的對我,他們自己也說緣分的事情就是這樣~
為什麼還一值阻礙,一值用算命說的話,來勸我,讓我真的很痛苦~
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該讀頌哪一部經典,來好好的告解呢?
請大大們幫忙回答了,我好苦惱喔~
感激不盡了~

那就再去找另一個算命師,
請他說你們兩個適合在一起囉!
誦誦普門品吧!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