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觀世音菩薩與神明??

昨天夢到在廟裡拜拜...
一開始好像先拜了玉皇大帝
再拜了像星君等的神明...
再來拜到觀世音菩薩...
小小尊的...
(當中我阿嬤問我在拜什麼
我就說觀世音菩薩)
後來...
觀世音菩薩的頭斷了...
有幾位像道士的人說
叫我千萬不能把項鍊給觀世音菩薩...
但我堅持給了...還幫菩薩帶上去
後來我記得觀世音菩薩的頭有回去...
毛毛的
是為什麼呢??

若夢中有下列夢境者,如下述:
諸佛菩薩大吉利
畫神佛者得人欽
僧師教人唸經吉
被神鬼打大不祥
燒香禮拜皆大吉
與鬼鬥者主延壽
與神女通得貴子
佛共人言有福助
法師登座主疾病
入神廟神動大吉
道士女冠言語吉
堂上神佛大吉利
迎神賽社有外財
祭祀神道大吉利
與尼姑交主失則
老君真入皆主吉
造旛蓋者大吉利
和尚尼姑看經悶
神佛不成形大凶
仙聖到家福祿至
身受戒行者子孝
看神佛者妻有子...

據您所述,觀世音菩薩的頭斷了...
為求心安,建議您還是準備素果,走趟觀音廟膜拜吧^^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