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的分數不理想 該重考 還是 要找私立!?

這次的基測
成績不理想 只有181分
我該要去找補習班上課 然後重考比較好
還是 要去直接找私立高中比較好>"<

如果找私立高中 有建議的嗎>"
今年這個成績
我佛心來的不說你也知道了吧....
我覺得重考其實是一種賭注
你明年有可能突飛猛進考到前段高中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明年成績還是不理想呢?
你堅決要讀私立高中嗎???
我是覺得181這個成績真的不適合讀高中(我是真的良心建議)
181平均1科30分左右吧.代表考科都幾乎似懂非懂
不然就代表你有1~3個科目還是不太熟
高中是各科均衡發展如果其中有1.2科不行是會拖垮高中生涯
加上有些私立高中逼的比國立高中更緊.我是怕你到時被盪掉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讀高職或綜高
我建議你讀三信家商(175UP公立收費).中山工商(紀律不錯.學生比較乖)
如果說你一定要讀私立高中的話
我建議你讀道明吧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