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靈籤 第四十三首 泗水亭長作天子 問感情

天地交泰萬物新
自形自色自怡神
森羅萬象皆精彩
事事和諧得稱人

我有說我和心儀人的出身年月日 三聖杯 請問這樣夠了嗎?

我與他完全不熟但同班 遇到一些事 不知道該放棄還是繼續喜歡她
就請問神明說 我繼續喜歡他三個月感情會變的怎樣 如果該放棄或繼續 請神明指點了 我請問各位大大這籤是甚麼意思 越詳細越好!! 麻煩了~

善知識版主您好參考:

觀世音靈籤 第四十三首 泗水亭長作天子
問感情 天地交泰萬物新:比喻感情方面 若能像天與地之間順序循環運轉 萬物就會出現蓬勃氣象 呈現感情欣欣向榮景象 感情會變得順順利利 突飛猛進 展現生機
(天地:在此形容雙方面關係若良好 會有好的發展未來)

自形自色自怡神:你自己本身看法想法思維 個性行為舉止與人不同 自己卻顯的怡然自得 一派輕鬆看待感情

森羅萬象皆精彩:感情較好比羅森門 千萬萬化 過程中出現很多讓人無法不去遐想美夢情景 只要你認真與對方交往 接下來感情多采多姿

事事和諧得稱人:凡事若能事事取得和諧 感情自然會讓你稱心如意
籤詩分析:
提醒當事人 感情在冬天出現好的感情訊息 在交春農曆正月份 會進入很好交往狀況 籤詩感情謀合 <吉>
但此籤有不拘小節 提醒當事人 交往過程最好不要太吹毛求庛 凡事要求十全十美 過於完美 反而讓自己感情放不開 應以平常心交往 免造成自己心裡壓抑






宸洺淺見參考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