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問題 可以放麼

我不是佛教徒 請問沒事可以髓變亂放佛經ㄉ音樂嗎
例如金剛經 之類ㄉ

佛經可以幫助淨心,我有到朋友家中拜訪,
他將念佛機放在電視後,沒開電視時,會聽到ㄧ陣輕微的念佛聲,
我媽之前有考慮要將西方三聖神像照片恭奉在我房間,
因為我常遇到問題,有關靈異的....所以想求平安或是清淨。
可是我是想我沒有恭養佛,且我覺得將莊嚴的佛相擺放在房間,照禮講不過<因為我家還有客廳及神桌>
我是認為太委屈三佛,就請到客廳的櫃上,更增加莊嚴。

不過也有人將念佛機放在廁所,有一說那是汙氣最多的地方,

可是千萬不可將佛經帶入廁所,因為那是不禮貌的,
我看過有書記載,佛經不能褻瀆,不能放置在座椅及....的地方,
否則............,<佛經放在宿舍沒帶回來>,


我住宿時是有將三太子的水晶雕相,擺放在房間的上層的櫃子,
當做供桌,因為我跟三太子哥哥有緣,
就像親人ㄧ樣,所以禁忌較少

所以我認為如果你心存善念,將佛經音樂當成外國聖經類,
虔誠且莊嚴的聽,
來沉靜心靈的聽是不錯的

可是你用惡念或是褻瀆的心,還不如不要聽的好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