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晚上適合放哪一種佛經或音樂來聽呢

因為鄰居每天一直發出斷斷續續的噪音
讓我的房間天花板上方 非常吵
尤其傍晚後....到夜間十點多最嚴重
讓我生活的很痛苦.....精神衰弱
怎麼勸導對方都沒有用

今天突然想到
若我自己在房間放佛經聽
一方面可以舒緩自己的不安與痛苦
二方面可以阻隔、降低對方製造的噪音感

應該會讓我不那麼難過
舒服、舒適一點

但承看過電視說
若在不對的時間
例如晚間放大悲咒之類的
反而會招來不乾淨的東西

因為我不懂這門學問
所以請求知識大大
給我寶貴的建議

像我的情況
適合放哪一種佛經或音樂
比較能讓我平靜
謝謝

你好 我的一位同事是正信的佛教子弟 我也問過他相關的問題

他回答我 佛菩薩都是慈悲的 沒有任何經文是會招來鬼怪的

聽佛經 只會有清涼平靜 沒有鬼怪之說 很多人發表謬論

說晚上不要聽地藏經 因為地葬菩薩是管地獄的 鬼怪會來聽經以

求超度真是污衊了好好的經文 地藏慈悲喜捨都不夠了 怎麼會讓

你身邊招來鬼怪 我讀高職的時候 同學為了考大學去廟裡面住

好安靜看書 第一天晚上在房間抽屜裡面看到了一張像是扇子一樣

的東西 上面畫了魔鬼的圖像 他嚇的不敢睡覺 第二天去問師父

師父笑著回答說 不要怕 那是師父再打坐的時候提醒自己

不要墜入歪道 你可以看看大愛 法鼓山 佛光山 這些正信的團體

沒有人去算命 看風水 沒有一天到晚把靈異事件掛在嘴邊

彰顯自己的能力 對於你的鄰居 你也是真的很可憐 雖然我不是

佛教徒 但是 我還是要告訴你 隨他吧 會有人制裁他的 幾年前

有個新聞 有位尼姑每天放經文聽 他是住在一般的公寓 鄰居怎麼

好言相勸到惡言相向都無法使他改過 終於忍腦了患有精神疾病的

鄰居 被一刀砍死 我不是說你有精神疾病啦 不要誤會 而是說

那尼姑既然是出家人 卻沒有佛陀弟子應該有的教養 而那位鄰居

卻為了一位表面是佛教弟子的尼姑 毀了自己的前途

這是很不值得的 今天不管你聽什麼音樂都好 更好的是

''忍他 讓他 不理他'' 這也是佛教的名言喔

或許 沒有任何音樂的陪襯 你都歡喜 自在 快樂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