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夢,幫觀世音穿衣服

我夢到...夢裡的我也在睡覺而且在作夢
在夢裡作夢的我....我夢見自己在幫觀世音菩薩穿衣服
幫觀世音菩薩穿的衣服是
平常大眾看見圖片裡,祂外面身穿那件白色的長衣
穿完之後,在現實的我就夢醒了.....
但我醒來後的記憶,對當時穿上的那個畫面已經是模糊的
但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有幫觀世音菩薩穿過衣服

因為我最近有去龍山寺還願,有跟觀世音菩薩說
如果有什麼事,可以託夢告訴我
是不是菩薩要傳達什麼訊息給我???

能否請大大幫我詳解這個夢?
這個夢的本意是什麼?

觀音大士托的夢是不是我想的一樣

我想祂托夢應該要你去當龍山寺的誦經團團員之ㄧ

快要過年廟方人員應該會請誦經團團員替觀音大士換神明衣服

先去問廟方人員問看看是否如我想的一樣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