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與猈貅的問題!

之前家中只供俸一尊觀世音菩薩!菩薩大約1個禮拜~2個禮拜會來家中淨化灑甘露水(我太太屬於特殊體質.能看到另一個空間的物體)!後來我想說想招點財運!就想說請一對猈貅來家中幫忙招財!我就買了一對琉璃猈貅.然後請我太太向菩薩請求是否能帶神獸猈貅來家中幫忙鎮宅.招財運.!菩薩答應!過了幾天我從網路上找到猈貅的開光方法.也遵照的去做!我太太當時在樓上睡覺(我在樓下自己依樣畫葫蘆自己開光=.=)開光完不到2分鐘!我太太從樓上下來.過沒多久!他就說菩薩帶來了2隻很兇的動物!不過他們都乖乖的趴在神桌的旁邊.!問題就是從這邊開始......菩薩變的很久才來一次.有時候1個多月.有時候2個多月!是因為猈貅的關係嗎?還是菩薩認為家中有神獸鎮宅.祂比...

版主 吉祥 向菩薩請求是否能帶神獸猈貅來家中幫忙鎮宅.招財運.!菩薩答應!-----覆:佛菩薩一向恆順眾生,隨順一切,版主及尊夫人向觀世音菩薩請求神獸猈貅來家中幫忙鎮宅.招財運.!,眾生有感,菩薩有應,菩薩恆順眾生,隨順一切。 他就說菩薩帶來了2隻很兇的動物!-----覆:不凶怎麼鎮宅化煞呢! 不過他們都乖乖的趴在神桌的旁邊.!-----覆:那就是他們認得你們是主人,護佑著主人,猈貅對主人十分忠心,一切為主人著想。 菩薩變的很久才來一次.有時候1個多月.有時候2個多月!是因為猈貅的關係嗎?-----覆:是因為你們請求神獸猈貅來家中幫忙鎮宅.招財運.!,菩薩也答應了,那麼鎮宅招財運之事就交給猈貅負責,有神獸猈貅負責照顧著你們,菩薩自然不用常來。 一切法從心想生,原本你們心中都是想著菩薩,菩薩當然常來貴宅,今日你們心中除了想著菩薩,也想著神獸猈貅,把心思及思念的時間分給了神獸猈貅,自然而然菩薩就少來了。 是不是猈貅的關係.讓菩薩比較不常來了呢?-----覆:萬法由心生,是你們的心多了神獸猈貅,你們的心有觀世音菩薩,也有神獸猈貅,因為想念憶念菩薩的時間減少了,所以比較不常來了,若恢復到過去只有一心想念著憶念著觀世音菩薩,那麼眾生有感,菩薩當然會應囉!你們常想菩薩,菩薩焉有不來的道理,佛菩薩都是恆順眾生的。 末學的經驗分享: 末學修學彌陀淨土法門,心中只有阿彌陀佛,口念阿彌陀佛,禮拜阿彌陀佛,念念願往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連夢中也念著阿彌陀佛。 前不久曾作一惡夢,一隻比我還高的大蜘珠要來索命,末學於夢境神安氣定著念念阿彌陀佛佛號不間斷,到最後大蜘蛛快接近我,突然阿彌陀佛光明無量之莊嚴聖相歷歷在目…然後我就醒了(佛號還念念不止)。 以上句句實言絕無妄語 今日版主供俸觀世音菩薩,也請神獸猈貅來家中幫忙鎮宅.招財運,相傳猈貅乃龍之九子,佛菩薩會保佑信眾,龍天也會護佑善男信發,只不過你們選二非一,自然菩薩來的時間相對減少。 當人有危難或需要幫助之時,阿彌陀佛一定來幫我,因為我只想著阿彌陀佛,心中別無他想。 同樣的情景發生,版主及貴夫人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們到底是求菩薩現身幫忙?還是神獸猈貅呢? 錢財雖好,但還是不離三界六道,依然在六道中頭出頭沒【隨業輪迴】,受苦受難呀! 家中供俸觀世音菩薩,代表與佛法有緣,亦與阿彌陀佛有緣,因為觀世音菩薩的寶冠正面小佛像乃阿彌陀如來的化身。 《觀無量壽經》載:阿彌陀佛之脅侍為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有「左觀音,右勢至」的俗稱。 西方三聖為: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建議版主及貴夫人可以持讀淨土三經 佛說無量壽經 佛說阿彌陀經 佛說觀無量壽佛經 求財無法了生死 求道方能了生死 方能離苦得樂 一心念佛 求生淨土亦是離苦得樂、了生死的好方法 隨緣說說,僅供參考。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普願眾生皆得度 同入彌陀大願海 末學 合十


2012-09-10 23:26:58 補充:
錯字更正,抱歉~

善男信發 → 善男信女



阿彌陀佛

末學 合十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