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觀世音菩薩

在我國小的時候都會帶著一個觀世音菩薩的玉佩 小時候因為不懂事 跟朋友玩了筆仙 事後當天回家洗澡洗到一半 我的玉佩突然斷掉 斷掉的地方很詭異 不是從打結的地方斷掉 但也無人拉扯 事後我拿起玉佩發現 菩薩玉佩有一到裂痕 從那次開始 我就很相信觀世音菩薩 拜拜也都會跟菩薩說話 有不順或不安我也都會念難無觀世音菩薩。 就在去年過年 我夢到一整排觀世音菩薩 之後最後一尊觀世音菩薩就出來跟我說話詳細情形內容我真的有點忘了 但主要是跟我說要我幫他做事情 然後在夢中我回絕了菩薩 之後菩薩跟我提到 10多年前國小發生的事情 是他幫我擋掉的 之後我就跪在菩薩旁邊 開始跟著菩薩念經 菩薩也是跪著的 夢裡情況大概是這樣...

你後來拜完後還有發生什麼狀況嗎?
我也曾夢過觀世音菩薩,但牠是穿白色的衣服,有跟我說話,可是醒來就忘了牠說了什麼!我想就是要我們日常生活依良心去做事,希望於自身實行做到,而不是光用嘴巴說,用自身的行為去感動別人,開始無形中推己及人,讓社會充滿溫暖及愛,因為我在夢到時,真真實實的有感受到溫暖,我想這應是菩薩所希望我們做的事!對牠們抱持相當虔敬的心,對週遭人、動物也要禮敬、愛護!

2010-05-06 11:23:36 補充:
是哦~那就是你跟菩薩有感應,記得多做好事、說好話,我相信菩薩若還有指示,無形當中會引導你的!
你有幸能讓菩薩感應、引導,所以要抱著喜悅的心情去面對生活上各種人、事、物!
每天有空你可以在安靜的地方,蓮花坐,眼睛閉上,沒有任何的雜念,讓你心中有菩薩,清清靜靜!可以讓你心更可以與天合一!

2010-05-07 10:29:42 補充:
yes!yes!記得哦~你的付出是不要求回報的!這才是菩薩行哦~將來無論碰到怎樣的環境都要堅定的與良心合一,與菩薩印心~祝福你~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