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經 跟 佛經的歌譜 用於電子琴伴奏的

各位大大好小弟我在尋找 道經 跟 佛經的歌譜

我聽說呢這都是 宮 廟 自己設出來的 不輕易給人家的

所以小弟也找了很久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不知是否麻煩大大們幫

我這個忙呢 感 恩 感 恩 ~ ~ ~ ~ ~

o微風日系o您好
《老悟生來漢家人,彙音寶鑑是母音。嘻嘻哈哈早已慣,言談說笑帶鄉韻》
《人生不過百,常懷萬般憂。ㄧ絲帶不走,只留滿身咎。至親淺俎豆,遺物爭不休。忘卻世俗事,無憂亦無愁》
【問】道經 跟 佛經的歌譜 用於電子琴伴奏的
各位大大好小弟我在尋找 道經 跟 佛經的歌譜
A:道經跟佛經的歌譜,何止千百首?道教就有那麼多宗派,每個團體多少都又會更改,只要有音樂基礎,宗教誦經後台音樂,不會花俏繁指沒有都難。不用尋找,加入誦經後,台團體就會給你樂譜。這也要和誦經者有默契,所以找到了樂譜,自己彈奏經曲,不會比彈奏楚留香或笑傲江湖好聽。

我聽說呢這都是 宮 廟 自己設出來的 不輕易給人家的
A:宮廟能力才華有限,大都依宗派傳承,因時空背景之關,老師才做調整。很少有自己設出來的。
所以小弟也找了很久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不知是否麻煩大大們幫我這個忙呢 感恩 感恩 ~ ~
A:如果你住板橋,可以連絡 http://tw.myblog.yahoo.com/ginchon0624 參考正一禪和音韻,很美的頌讚,有興趣就可以加入,不夠到目前為止都是義務勞動。
道樂聲響援五行,六和調協令節正。純純淡樸指不繁,演演渡津化眾生。
【十一生唱彈】以上淺解,有不達意,多請海涵。
《唱唱老歌,彈彈新得。感應因緣,無喜無憂。》

2009-08-06 16:50:25 補充:
電子琴非五行樂器,難有清音,道用伴奏已失原意,有關道樂是這樣述說;
混沌初開,清濁始澄。乾坤正位,陰陽分明。兩儀三才,四象五行。
發為五色,徵成五聲。順應而生,以節氣度。遲速以和,本末相及。
煩手淫靡,慆堙心身。乃忘其本,物亦如之。夫近琴瑟,面謁天地。
恭恭敬敬,以示儀節。過生惑疾,乃舍也已。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