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實導師法語殊勝,何錯之有?為何屢受佛版排斥?

前賢古德說: 不可毀。不可讚。體若虛空沒涯岸。 或是或非人不識。逆行順行天莫測 毫釐有差 天地懸隔 欲得現前 莫存順逆 六塵不惡 還同正覺;智者無為 愚人自縛 法無異法 妄自愛著 將心用心 豈非大錯 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 我並非同情正覺同修會而開出此版 事實上正覺同修會也不須要我們同情 只是覺得正覺同修會平實導師說來也算是一介讀書人,雖早歲務農,但對佛學也有相當研究 雖然平實導師不見容於聖嚴法師,而被逐出農禪寺 但平實導師作育英才,培養出無數明心見性之佛學菁英份子...

是的!我錯了!錯的一榻糊塗!
旃荼女偽裝懷孕,謗佛通姦。佛祖有沒理他?沒有!
有人試探廣公說丟了香火錢.廣公做何解釋?沒有!
蘇東坡因兩字渡江.只為[放屁]
為何諸山長老對他的公開邀請辯論不做反駁??風吹不動嘛!
佛說法49年說未曾說一法.他說唯一正法在他家~~干我屁事!
他說證第八識是唯一的路徑~~~~~干我屁事?
他說諸山長老都沒悟~~~~~~~干我屁事.!
他說六字大明咒是性器官~~~~~干我屁事!
他保證跟他30年就能登地~~~~~干我屁事!

或是或非人不識。逆行順行天莫測
我對這句的解讀是
佛教是內學.被外境轉就錯了!
佛說菩提達多成就他的六波羅密.佛對還是錯?佛沒錯!是我們不會用.當然是我錯了!

佛說阿彌陀經,佛說療痔病經,佛說八大人覺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佛說歌詞,佛說無量壽經,佛說眼明經,佛曰,佛說阿彌陀經全文,佛說阿彌陀經白話,佛說阿彌陀經唱誦,佛說阿彌陀經pdf,佛說阿彌陀經要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