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問題?

聽說懷孕唸普門品對小孩很好,可是我懷孕沒有唸 現在想要替我的小朋友唸(他1歲半了),不過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請問一下。煩請各位替我解答一下,謝謝。 1、聽說普門品最好是不要在房間裡頭唸是嗎?因為這樣會招來一些有的沒有的,這是真的嗎?(我想在房間裡頭唸因為這樣可以順便照顧小孩一下) 2、如果是晚上唸可以嗎?大約是晚上11-1點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小孩們都睡了比較有空) 3、迴向文可以一次迴給很多人嗎?比如說我唸完一次普門品可以在唸迴向文時說迴給我的兒子、我姐的兒子(我在幫帶)、我的父母還有我的先生嗎? 4、我的經文有一點大本 那我可以抄一小本來唸嗎?用國小的作業本來抄或是小筆記本行嗎? 5、迴向文是不是在唸完...

戀藍 :你好!
1、可以。你誦普門品,會有很多善神來護持,保佑你們,只是要以恭敬虔誠之心。
2.什麼時段都可以,可見你很有善根,也懂得專心,能專心當然是最好。
3.可以。〈在你的第5.再一起講〉
4.抄經的功德亦很大,同樣以恭敬心去抄,用國小的作業本或是小筆記本都可以。寫工整一點,也可以與人結緣。
5.回向!先三稱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某某,願以誦普門品之功德,回給我兒子某某、我姐的兒子某某、我的父母某某及我的先生某某;再回向,願以此功德,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最後回給自己,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某某,今天所作的功德,不求人天福報及於二乘,唯求早證無上菩提,與一切眾生,皆共成佛道。
※:說不求,不能說不要。你作功德,跟種水果一樣,等水果長大,就有水果吃。後學是修觀音法門,但願對你有幫助
祝你吉祥如意!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