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那裡買的到佛經.還有唸完經是不是還要唸個迴向文啊

請問高雄那裡買的到佛經啊.什麼佛經都可以
我媽唸的那本沒注音..很多字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唸
還有唸完經是不是還要唸個迴向文啊.不然唸的經就沒用了是不是
如果有唸經習慣的..唸經前後要注意什麼嗎

不用去買!
很多廟裏,都有善心人捐款助印的各式佛經,與人結善緣、做功德用的,都是免費供應,有許多小本的是有注音版的。走進廟裡面,問一下廟祝,通常在放善書的地方都會有。
我的很多經書都是在龍山寺免費拿的,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去幫您拿,但您得跟我說,您需要的是哪些經書?那邊種類很多(最多的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佛說阿彌陀經、大悲咒)都有注音版喔,不過,郵寄費用請您自行負擔,看您要快遞還是一般郵局寄送都可以。(快遞比較好,我可以請他們直接收件人付費,OK的話,回一下文,我寄信跟您說我的MSN,因為我的知識圈信箱是關閉的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blog/rte/smiley_9.gif

至於念經的禁忌,不用太過在意,那些禁忌都是人說的,神佛本身哪會跟您計較這許多?很擔心的話,洗個手、漱個口,表示尊敬就好!
而迴向文呢,我個人是用精簡版的,經書本身後面的迴向偈念完之後,我會加念一小段:再以此回誦經功德,迴向十方法界眾生,過去生身父母,累世現世冤親債主,修證菩提。這個迴向就夠了,很全面了,除非您身邊的人,有人正在受苦難病痛之災,可以再度繼續迴向此人,否則那小段就綽綽有餘了,簡單又好記!
希望有幫到您喔!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