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靈籤第八首 范文公斷韮畫粥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籤詩嗎,我求的是
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內容是,我曾追
求的女孩,目前找了3年,現在還是沒
消息,請問我找的到她嗎以及如果找
到努力做給她看,我真的很愛妳,會結好緣嗎.

第八首 范文公斷韮畫粥

歲寒松柏古栽培 雨雪風霜總不摧

異日必當成大用 功名作個棟樑材

版主您好道安參考:

觀世音靈籤第八首 范文公斷韮畫粥請問有人能幫我解籤詩嗎,我求的是
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內容是,我曾追
求的女孩,目前找了3年,現在還是沒
消息,請問我找的到她嗎以及如果找
到努力做給她看,我真的很愛妳,會結好緣嗎.

歲寒松柏古栽培:尋找對方消息 猶如身處在寒冷冬天松柏 你也必須一步一腳印 有感情根基做基礎 才會有穩定好結果

雨雪風霜總不摧:縱使你遇到天不從人願 處處找尋碰壁 如同胞受風霜雪雨侵襲 也不能因此退縮 打消你的想法

異日必當成大用:相信有一天 你一定可以找到對方 會順利成功

功名作個棟樑材: 感情的功名成就 是值得讓人認同 癡情好榜樣 (原指功成名就 棟梁之材)

籤詩主旨 :提醒當事人 事在人為 鼓勵當事人 自強不息 一旦決定自己的作法 就不能虎頭蛇尾 中途放棄 雖然過程中心苦是必須付出代價 但只要能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成功

提醒你參考:歲寒松柏 指往東北方向去找
歲寒另有提示時間 農曆十月至十二月




宸靈淺見參考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