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放佛經發生的狀況

目前是我人生有始以來,最谷底最不順遂的時候。我知道我不能慌了自已的腳步,於是我開始日以繼夜地放佛經、唸經,不管是在家裡、車上、隨時隨地,希望在宗教上得到心靈的寄托。   在家我用音響不斷重覆地放心經、大悲咒、白衣神咒…。但情況只有越唸越怪,甚至在農曆七月時還發生了一些狀況,那時我邊聽邊做家事,突然聽到冷氣搖控器啟動的嗶嗶聲!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怎麼會有人去按搖控器呢?我就查家中每一個有冷氣地方,發現都沒有開啊!奇怪?那搖控器啟動的聲音也許是我聽錯了吧?   於是我又繼續洗衣服,晾衣……。等我晾好衣服進屋時,主臥室居然冷氣是開的!而且~超冷~。我故做鎮定安慰自已,可能是冷氣壞了,趕緊...

.......版主....首先我得跟你講一些事,希望你別驚嚇到,要鎮定....
你家的神明,實際上不太可能會答應你自殺....
我覺得你家的神明除了有可能被邪靈入侵外....
還有一種可能...
是冤親債主討債,如另一位大德講的....
你最近很不順,就是最好的證明...
但也有一種可能....
是一般人絕對不知道的...
你家中的佛經,不可以同時放....很多種佛經.....
因這樣磁場會十分混亂....
沒研究佛經,佛法的人根本不知這回事....
佛教修行講...一門深入....
就是指,只修一個法門,只持一種經,或咒,或佛號....
一輩子只專修一種法門,經滿千遍,數十萬遍,咒滿百萬遍.佛號滿億萬遍...
因只修一種,威力定會大增,好比鐵釘一樣,力量集中,可深釘入樹木.
修很多種法門,力量分散,如有好兄弟來聽經,不但不能得度,反而會長期留著不走....
你家會有這種電器自動開關的問題,就是這些無形在告訴你,,,,
你別再做這種事了....
別同時放很多種佛經...
經咒佛號其實是讓人修持用的,用音嚮來放,其實音嚮不會放光度無形眾生走...人親自去修經咒佛號,你本人修到放光了,無形界的鬼神才能真實受益....你自己也可得大益....
如你的目的,不是要修行,只是無聊放來聽聽,最好別再如此做...
因在佛教裡,有持戒,做善事,行大功德的人,才有資格唸這些經咒佛號,死後才真的會有佛菩薩才接引極樂世界.
沒持戒,沒行善,一生沒什麼功德,至多只是再入輪迴,如生前罪業很多,就死後變成妖魔精怪.....
因此宗教界較正面的講法,會勸人唸經,是因當你是善人,才會建議...
如是很討厭戒律的人,宗教人士是多半會勸人別亂唸經....
總之,1
1,別再繼續在家裡放佛經....
2,要修行的話,只選一種經咒來修....
3,很倒楣的話,有空多去大廟走走,祈求神佛化解冤親,或送走身上跟家裡的無形...
4,如果可以,找個老師去家裡看看,是神像有問題,還是家裡聚太多無形了....
5,如不想找老師,以後又想唸經,唸心經也好....或看你選擇,專攻一種法門...
有時三聖筊不一定準,如果,你真有冤親纏身,給你聖筊的多半是這些冤親債主給的,如祂們有領地府命令.一般家神是不敢阻止祂們報仇的.這跟幾兩重,無任何關係....
一般度冤親債主最有效的,是大悲咒..
或可去新莊地藏庵去超度冤親債主,如果是輕微的問題,去求地藏王菩薩相助,也可解決,,,,因我有親人也曾成功解決過....


2009-09-26 09:38:34 補充:
本人年輕時,也曾去問過神明,是否該自殺,答案....是肯定的...
但我是在很多人去的大廟問的....
我想祂們也許是斷定我不敢,才故意這樣回答....
也許你也是這種問題吧...

佛經音樂,佛經經文,佛經歌曲,佛經手抄本,佛經mp3,佛經下載,佛經經文查詢,免費聽佛經音樂,齊豫佛經專輯,佛經故事,助印佛經,佛說阿密陀佛經,佛經電子書,心經,佛教,大藏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