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靈籤第21首

觀世音靈籤第21首
陰陽道合總由天 女嫁男婚豈偶然
但看龍蛇堪運動 熊羆叶夢喜團圓

這是我到龍山寺求我和我男朋友的未來會部會順利??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 先謝謝大家了^^

(剛好我屬蛇我男友屬龍 不知是甚麼意思 ???)

也許妳們之間時常發生爭執.所以才去拜拜求籤問菩薩.觀世音菩薩這支籤詩表示.婚姻皆由天注定.男婚女嫁不是隨便撮合的.凡事要看男女之間如何互動.假如妳肯處處忍讓一些.那麼妳和男朋友之間是有圓滿結局的.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