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觀世音菩薩流眼淚

想請問一下 我爸今年3月去世,公祭那天我爸的相片竟然有蒼蠅停在他眉頭中間(如菩薩的那一點),後來友人來家中發現我家神像在流眼淚(有非常明顯的痕跡) 但是現在已經7月了,痕跡還在但是好像有斷掉,需要如何處理嗎? 這幾天到觀世音菩薩寺拜拜,求了一支靈感簽,解簽詩的人士是我朋友, 他沒有問我求什麼,直接告訴我簽詩的意思很明白,菩薩希望我可以跟著祂一樣修行,我跟他說很準,因為我許很大的願,我跟菩薩說我要和菩薩一樣讓來到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度過人生的苦難,朋友有說我很有佛緣,我上網查過,夢到菩薩表示自己有佛緣,那我小時後曾經在12、13歲時,夢過我家菩薩的神像現光與佛身 ,口中念念有詞(夢裡完全沒有聲音)在地上順時中繞三圈,...

菩薩慈悲落淚通常家中是有變故要注意(有空多持咒念經),另佛像清潔建議可於初一或十五日做嚓拭清潔,清潔前必須先行告知菩薩,建議使用新淨布同時並持清靜咒.
另修行一事,您可先從日常生活中為之,善念善心善行,守戒(自我規範),將來機緣成熟,自會有與您心願相近的菩薩給予兆示.

祝一切順心法喜充滿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