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底下的問題中網路線只是導火線

昨天妹妹回家後 連問也沒問 就直接拿我買的網路線(應該有30公尺那麼長)....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請往下看 這個問題我不是要問電腦怎麼了 而是想知道大家是會怎麼處理? 昨天妹妹回家後 連問也沒問 就直接拿我買的網路線 我家是在南部的鄉村 所以房子是透天3樓 她把網路線從1樓數據機接到2樓的和室(打通鋪) 和室是我和我媽的臥房 因為夏天3樓太熱 所以夏天我和媽媽睡在2樓 妹就把電腦大喇喇的放在和室中 佔了我睡覺的位置 她也一副我都沒錯的樣子 甚至 我大約下午 因為電腦有馬達的聲音 所以午睡也沒睡 而且我妹一副就是我最大的樣子 叫我不要碰到它的電腦 拜拖!!!我自己也有我的電腦 ...

因為電腦有馬達的聲音 所以午睡也沒睡...以佛心看人..人人是佛..以鬼心看人..人人是鬼..電腦的馬達聲..不能入睡..越是氣..越不能入睡.. 循環下去..越不能入睡..這一點只能你自己用:靜心.催眠.與寬大的胸懷來處理了..笑一笑..就當做你很疼她吧..東西都給她用了.. 算了..她叫你不要動她的電腦, 也許是她有太多的秘密在她的電腦中的..3M的勾子+膠條粉貴.. .. 東西不去就不來.. 以放下的心情, 你會很輕鬆的.. ..改變不了別人.. 就改變一下自己吧..她是來消你的業障的..她是來增加你的EQ的..她只是短暫的一個暑假的..她只是嬌蠻一點..其實她也有可愛的時候的..在你不計較網路線時,也不計較3M的東西時,還幫她整理線時..她只是忘了說謝謝而已...

2006-07-10 12:14:38 補充:
謝謝..真不敢當..
我是常翹腳的那一個..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