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需要--觀世音菩薩薰香燈

大家好:

我這裏有一組觀世音菩薩(大悲咒)薰香燈

功能: 可放精油也可當夜點使用, 還能播放大悲咒, 唱誦佛號等.
總共有五種不同的播放版本.

我用不著在此想贈送給有需要的有緣之人, 因怕用寄的會造成損壞, 所以不採郵局寄送, 改由當面贈與(地點在我的部落格有寫).

歡迎有需要的有緣之人直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在這裏發言我怕又會莫名其妙被yahoo刪除, 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icmDMyiIGQPJc.gSeh6USba1

祝大家平安快樂!

我想要, 可是該怎麼跟你約呢? 另外想請問這個薰香燈體積會不會很大?
真的要說您真的是佛心來的!
希望我能有幸與您結緣!

2008-01-11 15:03:18 補充:
已經補充上去了!或許不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不過那就是我想要的用途!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