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佛首舍與佛心舍

在網路看了很多跟佛牌相關的文章

由於我會到長春路的四面佛禮佛

我想請問在祂斜對面的佛心舍還ok嗎

如果我想在那請佛牌適宜嗎?

因為我很擔心請到假牌,但是網路上關於佛心舍的文章相當少

有哪位先進曾在那請個佛牌可以來分享一下經驗呢?

謝謝!

佛牌的部份...
其實有很多要注意的情況

不是那麼簡單的...

如果你真的想請的話

建議還是到專門的店會比較好

不過你真的想知道四面佛的靈驗度的話

其實你可以不用帶佛牌.

像這間有出借四面佛..

你可以到那裡許願之後...

把四面佛先請回去...

等到你的願望實現之後...

再歸還四面佛...

我想這個其實比戴佛牌還來的快...

也比較容易保平安和實現願望...

所以...還是看你想的是那一種會最好喔...

如果有關於泰國四面佛或是佛牌的問題話

你可以到以下的部落格發問喔...

http://www.wretch.cc/blog/ffbuddha

佛心來的,佛心公司,台中佛心飯糰,佛心中醫,何謂佛心,佛心素食,佛心素食材料,佛心金香,點亮心燈佛心印心,msn佛心來的,佛心功德會,佛心花海,佛心來著,佛心印心佛曲,佛心慧語,佛心禪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