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夢唷!夢見觀世音菩薩抱我痛哭!

昨天本人夢見自己在竹林裡然後,看見白衣女子禪腿在打坐!然後我越走越近仔細看原來是(觀世音菩薩)我見到菩薩我就跪拜口中一直念 南無大慈大悲 救苦救難 觀世音菩薩~~~ 然後觀音菩薩就過來緊緊抱我,並安慰我而且我抬頭看菩薩面貌? ㄛ感覺好慈祥,而且還感覺有好溫暖感覺!菩薩就摸我的頭,然後觀音菩薩後來又緊緊抱我痛哭!我就問觀音姐姐你怎麼了?!
菩薩就喊我不捨得你阿!~~~ 後來菩薩就一直掉淚\然後我就不知不覺醒過來,夢中感覺好感人好貼心!
此夢代表什麼意義??幫忙一下 謝謝喔!

如本人夢中觀音菩薩貌相與這張圖片有點相似!! 做個參考吧!

一般而言,這是吉兆。
據周公解夢全書,佛共人言,有福助。看神佛者妻有子。

然而前面大德所言亦是有理。是菩薩不忍您六道輪迴,要大德努力精進。若您從來未想過觀世菩薩者,即是如此。

另外就是潛意識外現。若您常想觀世菩薩者,求道心切,則做如是觀。阿彌陀佛。祝福您。感恩。

2008-01-08 13:33:00 補充:
阿彌陀佛。感恩大德的接納。但請別忘記了…凡有所相,分是虛妄。

觀世音餐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素食,觀世音菩薩靈籤,觀世音 wiki,觀世音菩薩,觀世音靈籤,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高王觀世音真經,觀世音菩薩生日,觀世音素食餐廳,觀世音菩薩傳,妙善公主,龍山寺觀世音靈籤,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南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xinque439410 的頭像
    shanxinque439410

    工商服務

    shanxinque43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